搜索新闻

《地心2》IMAX 3D效果倍受赞誉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日期:2012-02-15 作者:佚名

    由型男乔什·哈切森回归主演,“巨石”道恩·强森实力加盟的好莱坞3D续作《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已于2月10日全面登陆内地3D、IMAX3D银幕,截至上周上映三天时间,据发行方数据显示该片票房已达到9千万,估算目前已破亿。自上映以来,影片在3D效果和娱乐度方面收获赞誉不断,热度持续,欲在本周达到观影高潮。

    “地心2”内地票房一枝独秀 情人节热度不减

    自上周五开始,《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以3D、IMAX 3D两种格式正式在内地公映,成功引爆了观影热情,上映首日就登顶排片与票房双冠军,改写了两周以来 《碟中谍4》独霸市场的格局。凭借电影的合家欢性质、出色的3D 效果,该片周末排片持续上升,牢牢守住冠军位置,截至到上周日19日止,三天票房达9000万,势头强劲,估计于本周将达到爆发期。从本周开始,内地影市正式进入情人节档期,与最近新上的几部爱情影片相比,以奇幻冒险为主题的好莱坞3D大片《地心历险记2》票房成绩却节节走高,打破了“情人节要看爱情片”的思维定式,知名影评人毕成功还发微博称《地心2》为“情人节最佳约会片”。

    合家欢电影受欢迎 IMAX 3D被赞效果出色

    电影《地心2》的受欢迎现象也引起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地心历险记2》的火爆有一部分原因是源自其合家欢的类型,相比《碟中谍4》的劲爆动作和爱情片的浪漫温情,《地心历险记2》更适合全家集体观影,除了内容方面,电影的IMAX 3D效果是大家交口称赞的焦点,“《地心历险记2》很刺激啊。只是感觉意犹未尽,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只有90分钟,太短了”,网友“仅它人可见”观影后在微博感叹道。由于影院IMAX银幕有限,南昌地区已经达到一票难求的程度,《地心2》华丽镜头与逼真视觉的感官刺激仍在观众新中占据极高的地位。

 标签:地心2IMAX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