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婚博会光影传情 威亚视讯打造梦幻婚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佚名

    2011年2月25—27日,2011春季中国(北京)婚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该婚博会以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宴场地,婚纱礼服为主题的展览会,众多品牌婚庆公司参展,观展者络绎不绝。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婚庆行业特点研发的“影动——悬浮戒指”全息投影设备成功参展,现场反映强烈。

    设备利用全息投影技术三维动态展示新人的婚戒。展示效果动感、时尚,且能够在婚礼现场快速搭建完成。该设备为婚庆策划人员增添了新的策划和思考元素;梦幻般的视觉展示效果为婚礼营造浪漫、完美的气息,使之成为新人永恒的幸福记忆。

    另外,“影动”婚庆系列产品还包括:动感相册、玫瑰地毯和祝福画卷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