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动助力《鼎盛王朝 康熙大典》公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佚名

    2011年6月18日晚,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项目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 康熙大典》正式公演,河北省省长陈全国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该项目创造了全球实景演出最大投资、最大规模、最短时间的多项纪录。全剧由《序幕》、《天下》、《天性》、《天问》、《天籁》、《尾声》六部分组成,演出立足于承德皇家文化的大背景,用全新的视角去挖掘、诠释、解读康乾盛世的核心价值。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了两套数字化边缘融合控制系统。一套是元宝山九通道投影系统,系统采用多投影拼接,自有畸变校正,同步视频控制等多项技术,完美制造了在苍穹中展现立体神鹿和龙椅的视觉特效;第二套系统是中央舞台六通道投影拼接系统,系统展示了转动龙纹、水波荷叶、星空、皇域全览图等场景,真实重现避暑山庄著名的七十二景观,给现场观众以无比强烈的视觉体验和恍如隔世的穿越感。

   

 标签:影动威亚视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