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太和超给力神奇3D全息展示柜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3月23-25日,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博览会在京举行,各种极具科技含量的3D产品成为了此次展会上最闪亮的明星,大放异彩。由北京中视太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MasterImage 3D公司合作成立的北京中视太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北京中视太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地区各项3D产品和业务开发。他们的产品和业务包括了大家熟知的高质量、低成本的3D数字影院系统、3D拍摄机架、裸眼3D显示器等。

中视太和超给力神奇3D全息展示柜

中视太和展位

    此次大屏幕博览会,中视太和除了带来其先进的3D拍摄机架、3D显示技术外,现场还有一个神秘的展品吸引了众人目光。后经投影时代网记者询问得知,这个神秘的设备就是中视太和引以为傲的神奇3D全息展示柜。

中视太和超给力神奇3D全息展示柜

中视太和超给力神奇3D全息展示柜

    中视太和这个神奇3D全息展示柜主要采用实物与影像短片结合,通过特殊软件处理,使用一个投影机,配合三块全息背投透明投影幕设置好特殊的角度,然后用投影机投影事先做好的短片,在观众面前显示出亦真亦幻的3D立体影像。

    另据了解,由于此3D全息展示柜采用了特殊技术,所以受外界环境光影响较小,不管在光照明亮的商店还是自然光照下的地铁公交站内、咖啡厅公共场所,它都可以用来播放各种3D立体形式的商品广告,以最吸引人的科技展示方式,让立体广告随处可见,广告领域新的革命即将拉起大幕。

 标签:3D全息展示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