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于2018年4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康得新(KDX)携裸眼3D实时交互解决方案、大尺寸多形态ITO电容触控一体机及终端应用方案在本次展会上震撼登场。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随着显示触控行业的飞速发展,人机交互方式,正在变革人们的生活。触控技术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应用体验。康得新正在拓展裸眼3D与大屏触控技术的智能显示产品,加快全产业链垂直性布局,引领一场视觉革命。

    康得新在裸眼3D技术上取得的成绩与前瞻布局、技术创新与强大的全球整合能力分不开。基于光学材料的技术优势,康得新很早布局裸眼3D,与飞利浦共建专利池,拥有千余项核心专利技术,运用全球领先的自主产权3D图像交织算法、多视点转换算法技术,实现了超高精度、高透过率,以超大视角、超多视点、连续视区全新视觉体验。

    作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康得新裸眼3D显示终端备受瞩目,大尺寸多视角的裸眼3D拼接屏,给现场观众打造震撼的视听感观盛宴。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55英寸裸眼3D拼接屏带来超大画幅多媒体立体世界,身临其境的展示效果牢牢抓住现场观众的视线不放,引得大家争相围观。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上,康得新86英寸裸眼3D显示终端配合65英寸ITO电容触控的实时交互方案,360°高精度还原实物真实面貌,模拟现实场景,与文物零距离接触互动,此套解决方案大大加深了参观者对展示内容的印象,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真正做到科技变革!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现场展出的65英寸裸眼3D竖屏数字标牌,结构简约,精致稳固,简易智能播放,全天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扑面而来的震撼视觉呈现方式毫无疑问是商超、金融、政府机构、交通等企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裸眼3D应用以其便新颖和出色的展示效果,近年来日益受到业界的喜爱。康得新丰富的裸眼3D应用解决方案,让业界看到了裸眼3D显示应用的无限可能。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容式触摸屏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然而,中小尺寸触控产品的竞争早已是一片红海市场,因此大屏交互带来的差异化体验将是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康得新得益于自身独有的超低阻ITO薄膜技术,采用全自主知识产权低阻高透ITO材料,从而解决了因ITO阻值过大无法实现大屏化触控的技术瓶颈。10Ω超低电阻,实现多点触控,响应时间低至7ms惊人速度;同时应用GGF全贴合技术配合高精度的激光蚀刻技术,触摸精度单点1mm,多点2.5mm,创业界触摸精度之最;支持安卓+Windows双系统,反应灵敏,准确率达95%以上。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康得新智能茶几采用康得新自主创新低阻高透ITO膜材,具有防水、防高温、防碰撞等特性。通过手指触控就能进行互动,可以玩游戏、看新闻、向客户展示丰富多媒体信息等。现场展示内容为康得新自主开发的智慧健身房系统,操作简便,信息丰富,带给你别样的互动体验。

康得新智能显示新产品助阵Infocomm China 2018

    本次展会另一大亮点,康得新虚拟现实教学桌面机。4K显示配合柱状透镜技术实现超高画质裸眼3D显示,配合人眼追踪技术,突破时空限制,模拟真实操作场景,拆装机械设备,安全可逆,节约成本。现场吸引大量观众上前体验操作。

    康得新智能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显示领域,金融、商场、教育、医疗、会议、交通、车载等,正展现出其巨大的应用前景。康得新在先进高分子材料的基础上成功地通过模块化、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产业化延伸,打造了智能显示业务,包括裸眼3D、SR(立体混合现实)、大屏触控等。康得新正在引领智显新视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