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得新裸眼3D观两会:新亮点新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新兴产业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新兴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依然备受关注。今年两会期间,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得新”)便携其裸眼3D技术产品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在人民大会堂绽放科技之光。

    在今年“两会”期间,新华社成为唯一一家把新闻报道中心直接设在了人民大会堂的媒体,其新媒体中心的报道除了采用新媒体报道手段,还采用了裸眼3D、360度全景现实、VR视频直播等高科技设备,深入两会现场,整合两会信息,全方位对两会内容进行深度解析和综合报道。

    

    在新华社报道间里,有这样一块电子屏吸引着众人关注:新华社“国家相册”特别节目《心中的牵挂》以独有的叙事形式,通过裸眼3D效果呈现,打破了屏幕空间的壁垒,观众可通过肉眼直接观看3D效果的呈现内容。这就是康得新带来的采用向柱镜式裸眼3D技术的智能显示终端。目前该终端产品已经面向市场,在户外大屏、电影院、博物馆等场所进行推广试用。

79179474334306054.jpg

现场摆放的康得新裸眼3D智能显示终端(KDX为康得新英文简称)

843432902399218859.jpg

嘉宾们在观看康得新55寸裸眼3D电视呈现的《心中的牵挂》

    两会期间,康得新集团还带来了同样采用裸眼3D技术的手机产品,以供参会代表们试用体验。其中3D V5手机可实现2D-3D自由切换,用户可通过互联网应用入口体验观看3D视频、实时拍摄3D照片、体验3D游戏等功能。

5a1b944.jpg

两会期间主要嘉宾做客新华社客户端访谈间

120050691217983750.jpg

新华社客户端访谈间展示康得新裸眼3D手机

550964044808060465.jpg

体验康得新裸眼3D手机

    据了解,早在去年年底,国务院正式发布“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裸眼3D被列入了规划的第六章节——“促进数字创意产业蓬勃发展,创造引领新消费”。一直致力于智能显示领域的康得新目前已拥有裸眼3D产业的完整生态链,可提供包括材料、软件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裸眼3D完整解决方案,呈现丰富多彩的3D内容,体现出我国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之路上的蓬勃之姿。

216303461652869625.jpg

32735b9.jpg

ecaa8e9.jpg

c6ede46.jpg

    

部分访谈嘉宾用康得新裸眼3D手机观看《心中的牵挂》微视频

    裸眼3D技术不仅成为今年两会的亮点内容。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指出,要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在这一背景下,裸眼3D技术也迎来其发展的有利契机。

    目前,康得新已经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其技术创新得到了各界的肯定。该企业正凭借其多年积累的行业实力,在高分子材料及衍生领域不断取得重要成就,尤其在裸眼3D产业独树一帜,成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具有突出实力的领军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