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1魅力尽显 巨鹰科技携多款机顶盒产品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广电展(CCBN2011)于3月23日-3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 展会吸引了众多机顶盒厂商的参与。其中,巨鹰科技就携带旗下多款机顶盒高调亮相,备受瞩目。

CCBN2011魅力尽显 巨鹰科技携多款产品登场

巨鹰科技 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巨鹰科技是一家专业的数字电视机顶盒及税控设备制造商,目前机顶盒已达到年产200万台以上的生产规模,产品主要试点及销售安徽、江苏、湖南、山西、黑龙江、河北、浙江等市场,公司在新疆、江苏淮安、安徽六安建设覆盖西南地区、东部地区、中部地区的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大规模地扩充了公司现有的生产基地产能。

CCBN2011魅力尽显 巨鹰科技携多款产品登场

巨鹰科技 机顶盒

    此次展会上,巨鹰科技重点展示了双向交互型机顶盒系列、国标地面机顶盒系列以及其他IPVT机顶盒等系列产品。这些机顶盒产品不仅外观时尚、美观、大方,而且在功能方面也十分强大。交互性机顶盒支持各种主流CA系统,国标地面机顶盒系列产品支持开机广告、挂角广告、支持在线升级功能等。

    而最后相关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巨鹰科技已经配备了世界领先的SMT设备的车间、自动装配线、自动焊接线、自动插件线、自动波峰焊设备、标准高温老化房的现代化厂房,拥有一流的产品中试基地,其产品满足了客户大规模、标准化生产的需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