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录播系统为海南工商局定制视音频录制直播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7 作者:佚名

    近日,视音频设备制造商奥威亚科技(以下简称AVA),联合海南工商局,完成满足工商局需求的定制型录播系统,此次合作,是AVA录播系统针对工商行业应用进行的定制开发,具有里程碑意义。

    奥威亚科技(简称“AVA”)是全球视音频采集和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录播系统、跟踪系统、多媒体接线面板等视 音频采集与传输设备。AVA凭着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完善的服务网络,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众多核心技术成为业界的标准。

    更多产品及解决方案,请访问AVA官方网站:http://www.ava.com.cn/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