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助力济南军区总医院手术演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佚名

    由济南军区总医院主办的干细胞治疗临床应用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省内外100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研讨,多名干细胞专家在会场上做了生动而精彩的学术讲解。

     济南军区总医院江学良副主任通过视维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进行干细胞移植治疗临床应用手术现场演示。

    通过视维视频会议进行的实验现场演示,学员不仅能听到清楚声音、看到流畅图像,还实现讲师与学员的实时互动交流,这次实验能录制保存,便于学生日后复习。

    据统计,视维视频会议已经在数十家医院得到很好的应用,如: 医疗行业会议;对外学术交流研讨会;异地医疗诊断;疑难病症专家会诊;手术观摩教学;远程培训;疫情应急指挥;医院探视;基础卫生、日常保健教育普及。

    十年来,数万家企事业单位得到很好的应用见证视维视维优秀的市场表现,尤其是全球40多个国家应用的世界卫生组织WHO网络视频协作平台、国家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重庆电力、广东江门电力、哈尔滨电业局等等)中国铁路(上海铁路局、成都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南昌铁路局等等十八个铁路局)、中国石油、中国化工、金融保险(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大地保险等等)、中国航天信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LG电子、日立电梯、制造行业(中国重汽、中国嘉陵、北方奔驰、长安汽车、青岛一汽、方太厨具等等)、金光集团(APP)、三精制药、新加坡协美集团等等3600多家优质的大型行业企业用户造就了视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于2010年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为中国视频会议行业最值得信赖品牌奖,2011年1月13日,视维Super-V视频会议荣获中国视频会议行业最佳市场表现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