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政府要求加快云计算建设和发展LTE

来源:和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1-03-14 作者:佚名

    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部长布吕德勒于3月初参观了在汉诺威举办的全球最大的IT展CeBIT,并与国内外展商以及今年CeBIT伙伴国的高层代表进行了会谈,要求加快云计算建设步伐和发展长期演进的无线网络技术LTE。

    布吕德勒认为,信息通信技术在整个德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CeBIT是全球的技术发展晴雨表。在该展会上,德国经济和技术部展示了关于云计算和高速移动宽带LTE的项目。布吕德勒表示,到2011年12月6日第六次国家IT高峰会议召开之际,希望这些新技术应用能够迈出发展的第一步。

    2010年底,德国联邦政府发布新的信息技术战略“数字德国2015”,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和措施。在战略执行方面,德国联邦政府将国家IT峰会作为产业界、科技界和政府的合作平台。

    今年CeBIT的中心主题是云计算。到2015年,云计算在德国的市场潜力预计将达到82亿欧元。联邦经济和技术部联合经济界、科技界,共同启动了“云计算行动计划”。在 “可信任的云” 技术竞赛的范围内,来自不同领域的试点项目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并试验安全的、创新型的云解决方案。

    CeBIT的另一重要议题是宽带技术。通过实施宽带战略,德国联邦政府致力于发展速度不低于50Mbit/s的高速网络。现在,德国已经有45%的家庭接入50Mbit/s以上的宽带。从短期来看,应该重点发展为数不多的“空白地带”。

    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部长布吕德勒表示,德国正在加速建设LTE网络,并加速实施已经制定的促进项目。LTE技术对于发展高速移动宽带网络具有很大的潜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