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顶盒专业厂商 雷虹电子出席CCBN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3月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1)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中外人员参展。机顶盒专业厂商广州雷虹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机顶盒产品出席了本届展会。

雷虹电子展台

雷虹电子展台

    在本届展会上,雷虹电子展出了双向数字电视机顶盒、数字电视增强型机顶盒等产品,同时还展示了IPTV系统结构图。据工作人员介绍,双向数字电视机顶盒SET300-D具有授权接收机解密接收处理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免费接收、付费收视,计时、计次等节目收视服务,产品设计完全符合DVB-C标准,同时还提供宽带IP接口,开展双向交互式业务,如网络冲浪、VOD点播、IP电话等,为用户提供更加切合实际的增值服务。

雷虹电子

    数字电视增强型机顶盒SET300-C采用海尔芯片Hi2016E,集成多种主流CAS,功能强大,内嵌中文二级字库,支持GB2312、GB13000标准字库,支持多家CA条件接收,支持邮件、字幕、EPG等多种功能,具有掉电节目记忆并可实现节目音量、声道独立设置、快速频道切换等功能。

IPTV系统结构图

    据了解,广州雷虹实业电子有限公司座落于国际大都市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国内有名的以研发、生产CATV前端、传输为主导的有线电视器材专业生产商和数字系统集成商。业务范围涵盖安防产品、有线电视产品、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产品涵盖光纤通 信、数字视频传输、网络通信等领域,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公安、石化、煤炭、水利、电力、机 场、学校、电视台等监控领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