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视通助力朝阳区政府迎接北京市委领导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8 作者:佚名

    2011年2月10日,北京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临时接到朝阳区信息办紧急通知:2月12日上午,北京市委领导到朝阳区政府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北京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事业部立刻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安排部门技术骨干人员到达现场,听从区委办公室统一安排,着手对会场进行布置工作,并协调设备厂家进行现场巡检和保障工作。

    根据区委办领导的指示要求,需在2天时间内对城市监督指挥指挥中心进行重新铺设,必须将会议桌内设备全部拆除:16套升降器、显示屏、NC终端、会议话筒等。地毯铺设完成后,再次进行恢复调试,以达到原使用效果,任务量相当于新建一套会议室桌面系统。售后服务部团队为达到更高标准的效果,精细调整,并对主要设备增加了热备功能,确保市委调研工作的顺利召开。

    2月12日一早,售后服务事业部负责保障的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对设备进行二次调试和演练。直真的会议保障如期顺利进行,市委领导听取朝阳区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汇报工作,区委书记陈刚也在会议中向市领导做了工作汇报……

    直真人又一次圆满地完成一次重大会议调试与保障工作,得到了朝阳区政府相关领导的感谢与好评,体现了直真售后服务响应快、效率高、技术硬的高效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