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剔”是翻页激光笔进步的催化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8 作者:佚名

    目前的激光笔大多数是红色,绿色和蓝色的较少,而且贵。作为商务会议、办公教学上的必备物品,翻页激光笔的使用越发受到重视,可以说已经达到了“挑剔”的地步。当然,这是每一个产品上市后必将面临的竞技问题,它也是一股推动激光笔进步的源动力。

    激光笔就是用激光作为指示的一种工具。它指示的长度比较远,可以代替教鞭等任何指示工具,也可以播放幻灯片ppt使用。作为指示用,红色的激光笔比较容易做,波长大约为600多纳米,有成熟的技术,还有成熟的半导体工艺材料。而绿色的激光波长大约为530nm,目前这个波段的半导体激光技术不怎么成熟,所以,绿色激光笔价格贵,功率低。

    上市以来,激光笔收到了不少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青睐,但在赞赏的同时也出现了部分负面纷争,有人说:激光笔的实用功能太少、容易坏、激光的路线隔不得任何物体,一旦有物体挡住了激光的线路,就指示不到要指示的地方等等。

    有问题,自然就有解决的方案,这些来自四面八方对激光笔的挑剔更加证明了市场对它的需求之广泛。激光笔的实用功能正在顺应使用者的提议逐渐更近加新,以质量考究、售后完善引导翻页激光笔行业的健康消费,并立志打造翻页激光笔行业的第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