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用到北极,一个小设备就能让你看到极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极光是非常奇妙震撼美丽的自然景观,是北极非常独特壮观的景象,吸引着全球各地非常多的人想去体验。其实北极光是一种光幕,当来自太阳的带电粒子撞击地球大气层中的原子时,它们会使原子中的电子移动到更高能量的状态。当电子回落到较低能量状态时,它们释放光子。这个过程创造了美丽的极光或北极光,这就是极光形成的原因。

    激光技术在户外的不断运用,现场用烟雾与灯光造景,用现代科技展现极光之美,微微弯曲呈圆弧状的极光弧、宛如飘带状的极光带、面纱一样帷幕状的极光幔等组成一场光影盛宴,打造出梦幻北极光光影效果,将游客带进光影的梦境。让人沉浸其中,一秒穿越北欧。

    随着文旅夜游项目的发展,北极光项目在景区及生态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北极光之夜色彩丰富,形式变化多达400多种、现场氛围效果极佳。且北极光设备小,投资不大,场地限制极小。广场,景区门口,休闲地方均可打造。不受季节限制,一年四季均可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