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向裸眼3D说NO 预测iPad 3中不会有的元素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19 作者:lf5120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间进入2月份后,关于苹果第三代iPad的传闻越来越集中。类似于提升摄像头水准、升级处理器、增加Siri语言助理等内容被广泛提及,从产品更新换代的角度出发,这些猜测都比较合理,而有些猜测就显得有点一厢情愿了。接下来笔者就简单整理一下不太可能出现在第三代iPad上的内容。

    当然,不管是之前盘点的可能变化以及今天盘点的基本不会出现的内容,都旨在系统的介绍一下大家对于新产品的相关看法。

    增加小尺寸iPad?

    当年那张林志颖展示小号iPad的微博掀起了一轮iPad 2将变换尺寸的传言,不过之后的iPad 2继续保持了9.7英寸的大小。乔布斯也曾经明确表态:将不会推出小尺寸iPad。

    诚然,9.7英寸的iPad在随身携带方面不如7英寸平板那样方便,但屏幕尺寸的变化将直接影响到内容供应商以及应用程序开发商,苹果应该不会为了便携这一点而放弃现在已经非常完善的供应链。

    不过话又说回来,乔布斯已经离去了,新上任的CEO库克会不会改变苹果一贯的“我提供的就是适合你的”风格而适应大众推出更加便携的小尺寸iPad,我们暂持保留意见。相比摄像头提升、处理器提升等元素,笔者认为第三代iPad变换尺寸的概率不大。

    支持裸眼3D?

    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3D电影那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吧,不过那些都是在特定环境下的综合效果,裸眼3D效果呢?

    笔者有幸体验过支持裸眼3D的东芝笔记本F750,简单评价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裸眼3D的理念的确很先进,但体验很一般,从目前的技术水平来看,裸眼3D并不成熟,也不能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

    关于第三代iPad支持裸眼3D的传闻不少,很多人都觉得新品就应该有革命性的变革,裸眼3D就是其中之一,但裸眼3D的实际用途能有多少呢?大清早的拿iPad乘地铁,在那么复杂的环境下你能保证观看屏幕时眼睛刚好处于最佳位置吗?

    退一步讲,支持裸眼3D并不是免费的午餐,硬件支持、资源支持都是需要人力物力财力的,而这些最终都需要消费者买单,届时iPad 3不是3688元起售了,是不是又得说这玩意真心贵了呢?所以笔者认为第三代iPad支持裸眼3D的概率很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