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应用于大兴安岭行署卫生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为提高召开会议的效率,降低会议成本,降低局所属事业单位和各农村卫生院差旅费,节省时间、人力,提高办公效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成果,大兴安岭行署卫生局利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搭建了一个覆盖管辖内多个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等单位的沟通平台,这标志着大兴安岭行署卫生局信息化办公水平不断提高。

    系统建成后,视维视频会议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功能,使得全局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卫生系统开展的各种业务培训均可通过此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大兴安岭行署卫生局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1、 方便区卫生局各种会议的召开,大大加快卫生行政办公效率。

    2、 降低会议成本,节省往返参会时间,工作人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处理其他业务。

    3、 视频会议系统可以随时连线各单位召开会议,具有极大的便捷性,不用等参会人员集中后方能开始会议,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系统具有录播功能,满足有关人员随时调阅会议资料,进行学习备查。

    4、 应用范围广泛,远程指挥有力工具。除召开视频会议外,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远程医学教育培训、远程诊疗指导等,对医学诊疗等业务可以随时沟通,加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使全局医疗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5、 突发事件应急指挥

    大兴安岭行署卫生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这是该局深入开展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转变政府职能、改进管理方式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