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产品应用于高要供电局南兴新办公楼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4 作者:佚名

    最近,新特珑正为高要供电局南兴新办公楼多功能会议系统施工项目正接近尾声,此次多功能会议室项目重点是六层大室及五层小室,六层大型电视电话/多媒体会议室约194平方,六层中会议室约70平方,在此系统工程中,新特珑会议系统全线产品齐上阵,应用于显示系统、会议讨论发言系统、运程视频会议系统、控制室监视系统、音响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等众多子系统中。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是AV智能系统及会议音频扩声系统著名厂商,主要产品包括会议系统、中控系统(智能中控)、矩阵切换器、音频处理器、会议防啸叫设备、专业功放、卡包功放、调音台、专业音箱等。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多功能会议室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此次高要供电局南兴新办公楼多功能会议系统项目中,新特珑凭借多年的AV系统设计及施工经验,为高要供电局南兴新办公楼打造了一个配置全面、功能强大、技术先进、智能化程度高的系统工程,可让高要供电局南兴新办公楼的投资,发挥最大的效益。

    目前,广州新特珑产品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多功能厅)、会议中心、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电教室、监控中心、调度中心、指挥中心等AV应用场合。作为一家专业的系统设备供应商,新特珑前进的脚步永不歇停,新特珑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走"科技开发、产品创新、品牌经营"之路将是新特珑不懈的追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