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究显示:2015年前视频会议将保持19%的年复合增长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很多研究发现,视频会议市场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Frost&Sullivan报告指出,视频会议市场在2010年增长了近20%,收入接近2.256亿美元。它预测,在2010年和2015年间,市场将保持19%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速度,预期收入将达5.382亿美元。

    Frost&Sullivan的Melanie Turek在即将要发布的报告说,互操作性问题和成本高因素,继续阻碍其增长。

    提供高质量视频的复杂性,推动大型企业通过一个管理服务提供商选择视频会议-这个趋势有助于驱动此产业进入20%的年复合增长率,截止到2015年,收入将在2010年1.505亿美元的基础上,上升到3.741亿美元。研究报告说,在2015年远程呈现的市场份额,将会从2010年的9.5%增长到44.3%。

    中型企业趋向于把视频会议系统操作外包给服务提供商,把重点放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上。主要的服务提供商客户将避免中小企业购买昂贵的视频会议系统,因此驱动托管服务产值在2015年增长到1.64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6.9%。

    费用也是驱动企业引入视频会议的因素,研究表明,援引宝利通视频会议系统的企业可以节省30%的差旅费用,减少24%的市场投资时间,降低25%的培训成本,削减19%的招聘时间和减少了24%销售有关的费用。

    该报告还说,企业必须应对较少的传输延迟,减少差旅途中的时间消耗和生产力损耗。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