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深圳地震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7 作者:佚名

    VEENO产品应用于深圳地震局

    项目名称:深圳地震局

    工程简介:

    深圳地震局位于深圳市罗芳路中震大厦。深圳办事处在整个中国地震局系统中一直承担着一项重要的职能——定期开展地震局内部多方面,多层次的人员培训工作及技术交流工作。无论是国际前沿的技术信息,还是政府工作的方式方法,都会在这里进行培训和交流。

    深圳地震局的会议室大约有400多平米,可以同时容纳约80人左右召开会议。用户会议系统由有手持话筒和鹅颈话筒组成,但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会场环境以及会议设备等因素,存在语音不清晰,噪音干扰,容易产生啸叫等现象,同时固定安装的会议系统存在线路繁多,维护困难,操作复杂等因素,因此用户希望有一套音质饱满,操作简单,便于维护的会议设备,另外用户还希望能够较为便利的对培训会议现场进行实时录音,以便在地震局内部共享培训信息。

    结合用户的现场环境及使用需求,工程师们为用户设计了一套技术先进,成熟稳定,具有扩展性和前瞻性的无线会议系统。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节约用户成本,降低会议系统改造对用户正常工作的影响,同时会议系统的服务功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拓展。

    这套会议系统配置的是VEENO的VLS4000系列和AFS220自动反馈抑制器,该设备能够自动寻找啸叫点,并消除啸叫,对现场的会议声音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与反馈抑制器相连的是智能无线会议系统VLS4110M/H主机,系统的信号接收和发射装置安装在主席台顶端,正好位于无线话筒上方。信号接收和发射装置非常小巧,不会对整个会议室的整体风格造成任何影响。

    同时VLS4000系统中的VLS4110D会议单元,本身不仅仅是一个扩声的话筒,用户还可以通过会议单元液晶屏对话筒拾音距离,无音源自动关闭话筒、主席控制发言、自动搜索频段等功能进行直观操作。在与会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随时将会议单元同自己携带的手机、笔记本等设备用普通线缆连接,从而将这些移动设备上的音频信息通过现场音响系统播放出来,播放的声音能够达到44KHZ饱满的立体声音质,效果非常好。

    关于现场的会议录音功能,实现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普通U盘插在主机USB接口上,即可通过主机上直观的按钮进行现场录音,录音回放等操作,保存在U盘上的音频信息为MP3格式,便日后的信息共享。

    除了会议单元本身的服务功能外,主机也有很多功能,支持功能扩展和升级。如4路视像追踪,远程视频会议,矩阵输出等,为日后用户的使用需求提升提供了很好的硬件基础。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AFS220       自动反馈抑制器

    LS-8P        无线会议系统充电箱

   

 标签:VEENO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