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互动怒揭云会议行业真相

来源:企业网D1net 更新日期:2011-11-29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化竞争的加剧,安全高效的互动交流、稳定可靠的性能保障,强大的工作协同需要,已经成为各类企业实施信息化建设的首要需求。然而就在云计算日渐成为互联网备受关注的热点时,许多企业却趁诸多网民对"云"这一新事物模糊的理解,偷梁换柱混淆概念。于是"云XX"愈来愈多,纷纷打着"云"的旗号招摇撞骗的李鬼们肆无忌惮的推销着自己所谓的"云产品",甚至不惜混淆网民视听、曲解云的本义。

    在"云会议"进入网络视频会议领域后,许多无良企业也将视线转移了过去,换汤不换药的产品摇身一变就成了云会议产品,靠着拙劣的包装和跳大神一样的鼓吹欺骗了消费者,愚弄了网民。

    消息称,某知名会议服务公司从做从做400电话起家,后来开始做电话会议。在效果并不理想,客户投诉诸多,销售不愿意销售融合的产品而更愿意卖电话会议产品的情况下,无奈炒作了"云会议"的概念,其实他们所谓"云会议",只不过是电话会议和网络会议融合的产物,在技术上离真正的云会议还有相当大的差距。而为客户提供的网络直播服务,动辄收费数万元/场,小规模的网络直播还勉强可以承受,而对于大规模的视频会议、网络培训,轻则陷入漫长的Loading,严重的将会导致整场活动崩溃,更重要的是为了保证效果则需要使用昂贵的电话会议系统,彻底背离了云技术的范畴。

    据悉,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不但可以支持数以万计的用户参与,而且还能保证流畅沟通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真正的云计算技术和全球部署的服务器能够实现百万、千万级别的使用者能够集中到一个会议平台上交流而仅仅需要极少的带宽。云会议以稳定、分布式、本地化、低带宽占用和超大规模同时在线着称,可以让整个城市、整个国家甚至全球的网络用户同时参会。

    那么,如何走好企业的信息化道路,如何在众多厂商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云会议产品呢?为此,笔者采访了展视互动CTO,前Webex资深技术大拿Jobs。

    Jobs从使用者的角度总结了以下建议供广大企业参考:    首先,品牌从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厂商的实力,选择业界知名度、美誉度高的云会议提供商,在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是个不错的做法。目前,云会议提供商-Gensee云会议作为国内领导厂商,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包括IBM、阿里巴巴在内的国内外众多厂商都在使用Gensee平台实现各种互动沟通。    第二, 对于各大云会议厂家普遍采用的B to B营销模式,最重要的是要取之于企业用之于企业,所以该产品必须满足简单易用、稳定可靠。这样才能确保低成本高效率的协同办公。Gensee云会议可在PC、Pad、手机等多平台使用,基于Flash技术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和客户端,确保您可以随时随地开会,随时随地学习。    第三,产品需要满足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达到"同室参会"的境界。目前采用H.264视频压缩算法的Gensee云会议可以提供最为优秀的视频效果,而采用自适应带宽的宽频语音编码技术,使语音在复杂多变的网络中有极好的音质效果。

    第四, 应有自主知识产权,能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做客户化开发。Gensee云会议是国家认证高新企业、双软企业,云会议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及时、准确、周到的服务。

    第五,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 除了性价比和需求外,还要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特别是在建设有一定规模的产品线时,产品选型一定要考虑所选产品厂商的技术支持能力,以确保日后应用中的服务保障。Gensee产品方案可免费演示、免费试用、免费客户培训,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节约费用,助力客户成功。

    Gensee展视互动(gensee.com)是一家由国际着名风险投资机构所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运营世界领先的富媒体交互平台;打破了传统网络活动直播、视频会议行业格局,全球首创混合模式,并将音视频、PPT及互动内容同步呈现给观众,更好的还原了现场的真实气氛,带来多媒体互动的全新盛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