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电力部署视维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

    福建闽侯电力公司携手视频会议知名品牌——视维(Super-V)搭建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立体化信息整合,加强了福建闽侯电力公司与上级部门以及公司内部各部门间的沟通。通过该系统高效组织员工培训,有效的解决了工学矛盾,降低了培训成本;召开远程会议、业务交流等活动,提升了部门之间协作能力,节省了大量的会务和差旅费用;参加全国、全省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本县供电用电工作;召开用电应急指挥调度会议,及时召开用电应急指挥工作部署会议,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保障人民基本用电需求。

    解决方案

    视维根据福建闽侯电力公司的网络现状和现有的IT硬件资源以及各级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需要,设计了一套可行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其网络拓扑图如下:

    使用情况

    参加全国、全省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实现与全国、全省电力部门之间的沟通,参加迎峰度夏视频会议等其他相关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本县供电用电工作。

    虚拟教室培训——加强了教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员工培训效率,有效的解决了工学矛盾,降低了培训成本。

    可视化协同办公——召开远程会议、业务交流等活动,提高了办公效率,提升了部门之间协作能力,节省了大量的会务和差旅费用。

    用电应急指挥调度会议——将视频会议应用于用电应急指挥调度领域,及时召开用电应急指挥工作部署会议,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极大的缩短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时间,保证了电网安全,保障了人民基本用电需求。

    应用价值

    视维(Super-V)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数据协作功能、开放的可扩展架构为福建闽侯电力公司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分布式虚拟教室系统,有效提高了福建闽侯电力公司的工作效率,大幅度节省了差旅、培训、电话通讯费用。视维已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内蒙古电力局﹑安徽省电力公司、淮北供电公司﹑重庆电力﹑广东电力江门供电局﹑哈尔滨电业局﹑山东临沂电业局﹑山东胶南市供电局﹑山东宁阳供电局﹑新疆奎屯电力公司、河北青县电力局等众多电力系统用户成功搭建了分布式虚拟教室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