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洗澡也要看电视?防水电视是最佳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来,金众一直在保持旗下广告机、液晶拼接墙、监视器三大系列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不忘对此些产品的应用展开积极研究,尤其是广告机和大屏幕视屏墙应用方面更是屡开新意,这也是金众能够在数字标牌领域长期占有一席之位的主因。

    早前,金众电子由Michal Mitek设计的未来概念浴室中得到启发,向大家展示什么是集多功能于一体,处处透着清爽、魔幻、活跃、放松、时尚、科技的多功能浴室,告示大家液晶拼接可以很好的诠释时尚,在成熟的技术和创新思维下,原来浴室还可以是那样。

    而今天笔者要带来的是金众近日筹备当中的防水电视,它与此前金众的镜面广告机有相似之处,例如:同样在设备上增加了防水功能,可以广泛用于潮湿、有雾气、有水的环境。比如说浴室、厨房、高级酒店洗手台、豪华别墅公寓洗手台、桑拿房、洗手间、游泳池、露天广告位等雾气和潮湿比较重的场合。所不同的是镜面广告机播放的是本地信息或网络视屏等等,而防水电视接收的是各种制式的电视信号并完美的展示所有内容。

    防水功能

    话说另一头,该防水电视与普通电视的最大区别是其具有防水功能,因而可安装在个人浴室、公共浴池等潮湿多水的环境。普通的电视只能安装于客厅、卧室等环境,不能不说防水电视的出现扩大了电视机的安装环境,可在浴室里边泡澡边看电视。除此之外,其他功能方面与普通的液晶电视基本相同。

    镜面外观

    当然金众防水液晶电视的外观结构与普通电视的也很不一样,使用镜面面板的防水电视还具有镜子的功能,当电视关闭或待机状态下,镜面防水电视就变成一面镜子。跟据需求还可以将镜面防水电视享有镜面广告机一样的功能,通过红外感应识别人体来控制电视状态,

    安装方式

    由于安装环境的不同,因而它的机壳设计上省略了一些结构。防水电视可以既可以选择壁挂、也可以嵌入式安装(包括不仅限于墙体或组合柜)等等。将电视的机身嵌入墙里,这样是浴室看上去是不是更加简洁美观了。

    应用场所

    金众防水液晶电视可应用于譬如浴室、厨房、高级酒店洗手台、豪华别墅公寓洗手台、桑拿房、洗手间、游泳池、露天广告位等雾气和潮湿比较重的场合。这对于洗澡也不想错过电视的电视迷,此款防水电视无疑给予便利,相信防水电视将是继3D电视成为目前这个低迷的电视产业市场的又一个增长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