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酒店电视亮相第三届“金樽奖”颁奖典礼,助力酒旅行业经济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23日,2023河南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金樽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嘉锦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举行。本次大会获得河南省文化及旅游厅的全力支持,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郑州嘉锦酒店承办,《中国酒店》杂志社、酒管财经、美团酒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美的楼宇科技协办。

    飞利浦酒店电视河南及山东区域经理刘学丰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河南省旅游饭店行业400余位精英共同见证颁奖典礼盛况。

    回顾去年,中国酒店业面临诸多挑战,但酒旅行业仍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在市场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前进。随着消费升级,酒旅行业正在改变传统发展路径,寻找创新营销方式,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提升用户体验。酒店不再是住宿的场所,而是人们可以放松身心和享受生活的地方。作为创新科技行业领军者,飞利浦酒店电视在本次大会上展出55HUF7935/T3酒店专用电视,助力酒旅行业数字化升级与创新。

    55HUF7935/T3商用电视机搭载4K锐智增强超清显示屏,精彩纷呈的画面令众宾客眼前一亮,同时其内置wifi,支持多屏互动及蓝牙功能,让用户尽情分享欢乐时光。

    该电视自带的商用模式让酒店智能化管理更为便捷,支持设置电视配置访问权限将电视配置为有限访问,同时开机频道和开机音像等设置均由商家定制,既能为用户预留自定义空间,又能够一键调试,节省电视机调试时间,保障服务效率。

    除此之外,该商用电视机自带LED背景光设置,通电即待机,可设置定时和无信号自动关机,减少使用功耗,为酒店节省使用成本,实现酒店发展降本增效的目的。

    河南酒旅业优秀从业者众多,他们凭借着前瞻性目光以及可持续性发展战略,打造出在软硬件设施、品牌口碑以及服务品质上均表现出色的众多优异酒店。本次金樽奖评选出一批集体奖 143 个,个人奖196 个,以示表彰。

    部分获奖者表示,金樽奖是行业内权威奖项,由专业组委会专家组成,评审团评审,能够获得奖项是自己的荣幸也是对自身工作的肯定,未来将持续努力,为行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颁奖结束后,飞利浦提供两台飞利浦酒店电视65HUF7984/T3作为丰厚的抽奖奖品,将大会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飞利浦酒店电视河南及山东区域经理刘学丰为中奖嘉宾颁奖

    此次盛会的圆满举办,展示出河南省新时期旅游饭店的发展成就与未来趋势,体现了旅游业在抗击疫情、推动经济恢复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国内旅游饭店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市场复苏发出了积极信号,提振了行业信心。未来,在飞利浦此类优质创新企业的配合下,河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必将稳步发展,推动行业在新的阶段更进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