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案例合集|飞利浦酒店电视以创新科技赋能酒店开启数智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7 作者:佚名

    伴随着席卷而来的数字化浪潮,酒店智慧化转型在行业内快速演进。飞利浦酒店电视以创新科技助推酒店打造智慧管理服务,为旅客提供智能可交互、可定制的特色入住体验,成功打造诸如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上海康桥万豪酒店等智慧酒店案例,赋能酒店开启数智时代。

智慧显示,打造品牌名片

    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产品:飞利浦商用电视6985系列

    面对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的酒店市场,打造自身品牌形象成为各大酒店发力重点,飞利浦酒店电视以自定义开机画面,开机时展示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logo标识及酒店入住欢迎语等,为酒店增设电视宣传播放窗口,拉近酒店和旅客距离;USB开机自动播放功能,实时创建酒店宣发的营销信息,便于酒店高效管理,助力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多维度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强化旅客印象。

贴心功能,营造舒适体验

    上海康桥万豪酒店产品:飞利浦商用电视6982系列

    为给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美好的入住体验,飞利浦酒店电视助力上海康桥万豪酒店从多个维度提升酒店服务品味。插入门卡,电视即刻开机;交互式投屏满足旅客在办公、娱乐、会议等场景的多元需求。此外,电视具有多种音频输出方式,让旅客在房间的任意位置都能享受极致视听体验。飞利浦商显深入挖掘酒店需求,携手酒店打造符合品牌格调、具备独特品牌标签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目前,飞利浦酒店电视在中国五星级及奢华型酒店的市占率约55%,现已帮助多达1000家高星级酒店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飞利浦酒店电视旨在以深耕多年积累的品质和品牌实力,为酒店行业提供更多样、更灵活、更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锻造酒店品牌核心竞争力,赋能酒店开启数智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