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为广西柳州市某中学校教育搭建远程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柳州市某中学校是落于城中某地区附近,创建于早年期间,是一所拥有几十年光荣革命和辉煌历史的学校,并规范为高等建校。

    学校拥有一支高尚师德、业务精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也有200多名中专级任教师以及特级教师100多名,国家骨干中小学教师50多名,为广西21世纪计算机工程A类培养10多名,B类的有20多名,学校分配拥有40多个高中教学班,学生拥有2万多人。

    学校提供教学所需要的教学办公用房,有优美、整洁的校园和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积累了最丰富的办学思想,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如今,北京金谷科技为柳州市某中学校搭建一套网络会议和远程培训平台,使用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能轻松让学校教师跟学生互相交流,同时,还准备建立一支强大的远程培训平台的“会议教室”,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发起远程培训。

    北京金谷视频会议至今已经为国内超过8万多家企业以及教育培训行业提供网络会议服务,还提供了1000多家军队、银行、能源提供优质的局域网视频会议系统。金谷企业版视频会议更胜一筹,现已经拥有从多的企业、能源、酒店、教育最佳选择的会议系统。不但安全性极高,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这个已经得到更多的高层领导的赞同。

    使用了金谷(Goldgu)远程视频会议培训平台,增强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等等有着较高的声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