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软件系统为军队全面提供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背景

    资源是未来战场作战体系的重要支撑。如何调集和充分利用社会信息资源,毋庸置疑,是加快军队信息化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军事斗争的一项紧迫的战略课题。

    在各类数字化和信息化系统中,现代军事中信息沟通方式发生了飞跃式的变化,需要互相交流信息的时间缩短到最低限度,信息交互的方式也不再局限于文字、声音,而是要求更加丰富灵活的形式。在这种大背景下,视讯通信由于其传输内容丰富生动、应用广泛,已成为新一代通信业务的重要内容。视讯会议在现代军事中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现并且迅速蓬勃发展起来,许多国家都已经将视讯会议系统应用到了军队建设中。利用视讯通信系统,可以实现远程信息收集、训练演习情况采集、作战问题研究、协同动作、远程作战训练问题研究等一系列活动的可视化。这对于军队在日常活动中采取辅助指挥手段,提高指挥效能,以至于提高训练和战役战术水平都是至关重要的。

    军队朝着正规划,现代化方向发展,军队实行各兵种、军种协同作战。因此,军队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成为目前新形势下军事发展的几项急迫提高的课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来加强军队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同时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在军事行业有机的应用,解决军队的诸多使用问题。

    视频会议系统在军队中的解决方案

    组网灵活 拓展性强

    采用“三网合一”实现完美视讯作战平台,端到端的双流技术、电话加入会议、远程互动视频教育的无缝结合、动态多分屏、终端主席控制、基于远程的会议控制等一系列的方便应用的会议功能,使与会者真正身临其境。

    数据协作 沟通方便

    数据协作功能使交流更加全面充分,金谷视频会议系统所提供的数据协作功能包括:电子白板、文档共享、协同浏览、会议录制、文件传输和桌面共享(针对桌面用户)、远程控制等,并提供会议过程中的文字交流和文件实时发送,从而满足部队对作战场面图像分析、军情分析、军事观察等数据功能的要求。

    信息传输、安全保密

    整个系统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使安全性、稳定性、防攻击能力大大的加强;利用RVCP协议建立的加密隧道进行传输,对用户信息进行三次验证,达到安全交互的目的;系统以其稳健的架构和卓越的性能保证了会议方式通讯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

    远程沟通、清晰流畅

    军队作战演习、军政会议、培训学习等,都需要通过金谷(Goldgu)网络会议系统实现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以此进行互动交流沟通。通过金谷视讯系统,突破了传统军队教学和培训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可以实现不同地点、实时地、交互地或者有选择地进行。现代网络远程培训以其特有的弹性设计和高度交互性功能,可以有效地弥补教室培训的不足,已成为军队培训的新趋势。如:雷达控测点与总队的信息传输,偏远哨岗与信息中心的情况汇报等,都需要通过金谷网络会议系统实现,所以音视频的清晰流畅将直接影响到各种学习、会议、演习、工作汇报等的顺利进行与良好效果。

    演习对抗、回放学习

    军队中常会搞一些军事演习、军事模拟对抗活动;通过卫星网与互联网的对接,总指挥部观摩远程对抗情况,对演习过程做全方位的了解,以此来增强现代军队的作战能力,方便的在各队深入开展科技练兵,加强针对性、适应性训练和联合作战演练,提高部队整体作战能力,提高部队指挥员的作战水平。这就需要通过视讯会议系统提供强大功能,并同时进行多方位录像,以便今后对活动的成功与失败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作战水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