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简单的会议就从金谷视频会议软件开始

来源:金谷 更新日期:2011-11-22 作者:佚名

    如今,人们现在都非常了解到视频会议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众多沟通效率的问题,而且,还能带来更好的管理优化和降低运营成本等等。出现了网络视频会议会让企业平时开会使用的成本都迅速的下降,这也是一种含有极高端的科技商务办公协同软件,被更多的企业用广泛的手段利用当中。每个企业都想部署视频会议,难免会考虑到一些复杂程度的问题。说实在,视频会议并不是那么多的复杂或者难以掌控之中,它只是用在会议上会更快捷、简单和效率化为一起的工具,作为一个网络视频会议供应商金谷,专门提供一个让会议用起来简单的视频会议平台。

    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已经集成了常用的商务协同办公功能,通过用上一部电脑,加上一个摄像头和耳机、麦克风、连上互联网就可以跟全球的合作或者全国朋友一起开始视频会议。其中包括有强大的功能,电子白板、文件共享、PPT演讲、IE协同浏览、文字交流、桌面共享、文件传输等众多功能,实现沟通更加全面,也让更多的会议方可以快速了解会议内容以及会议传达的重要因素。同时,金谷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编码技术,可以保证会议过程的稳定性极高,而且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也非常简单易用。

    使用金谷科技软件,便可开启简单的会议,快捷登陆客户端 轻轻松松安装。登陆客户端进入会议室无障碍的协同办公,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可以通过电子白板、屏幕共享迅速提高协同办公的效率。演示支持动态PPT、文件图片等,只要能打印出来的东西都可以在会议系统里,而且还可以屏幕共享,通过共享的应用程序可以实现与多个用户共同浏览,从而实现了轻松的协同办公。

    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在会议的音视频比较流畅的传输,让企业用户只需几步简单的操作即可以完成多方在线会议,方便员工沟通工作更加快速的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