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non打印机进军超商新渠道

来源:钜亨网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佚名

    在便利超商也可以轻松订购打印机了,台湾Canon22日正式宣布,与连锁超商体系全家便利商店携手合作,即日起消费者在全台湾约2800家全家便利商店,均可以轻松订购Canon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包括Canon墨盒也可购买,提供消费者简单便利的渠道服务。

    台湾Canon指出,即日起消费者只要到任一家全家便利超商透过“FamiPort”系统,即可轻松选购Canon打印机,全家便利商店并提供宅配到府服务。

    Canon 在9月中推出多款全新多功能相片复合机,特别邀请形象清新的知名演员张钧宁担任产品代言人,并陆续推出4部由张钧宁担纲演出的网络爱情短片,影片播出后即受到网络族群热烈回响,并带动主要网络购物渠道销售量倍数成长。今日Canon更进一步宣布,因看好台湾超商购物渠道与近来平价时尚之热潮,再推出两款拥有时尚外型、价位却很亲民的PIXMA MG2170多功能相片复合机以及E500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大举进驻全家的超商渠道。

    台湾Canon指出,此一活动特别搭配全家便利商店近期所推出的“3C尾牙祭”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在岁末年终能够轻松选购平价时尚的3C产品。民众除可在全家便利商店购买Canon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外,也可同步购买Canon墨盒,让后续选购耗材时更加便利。

    根据调查指出,台湾便利商店密度高居全球之冠,平均2500人即有一家便利商店;而台湾民众平均2天就会光顾便利商店一次,使用的服务包括代收服务、网络购物服务、订票服务等,24小时不打烊的营业型态俨然成为全台民众购物最爱。

    另根据市场调查资料显示:打印机商品的渠道销售比例,虚拟渠道从去年的10%成长至今年的16%,成长幅度相当惊人。各家3C大厂看准消费者采购3C商品的实力,与依赖便利商店的消费习惯,纷纷进驻“结合虚拟渠道便利性及实体渠道绝佳服务”的连锁便利超商,开发另一个便利的崭新型态销售渠道。继液晶电视、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陆续进入便利商店销售后,这波3C热潮由全球光学领导品牌Canon领军,抢先于全家便利商店率先开卖多功能相片复合机与墨盒,携手全家便利商店开启新渠道,抢占便利商店3C市场大饼,预计将再带动整体销售成长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