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第二届)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即将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明道星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暨云南特色优势产业与国际资本对接会”将于2011年12月15日-17日在昆明隆重举行。

    “2010(首届)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暨滇池泛亚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去年在昆明成功举办,300多位海内外知名的投资家、100多位学者及相关中央部委政策制定者, 600余位企业家,130多位媒体记者等,共1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股权投资的年度盛会。论坛同期举办了 “滇池泛亚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等精彩纷呈、实效颇丰的活动,极大的推动了股权投资理念在云南的传播,创造了昆明企业家与股权投资者洽谈的商机,促进了海内外股权资本与云南乃至泛亚地区企业的有效联姻,助推了昆明泛亚金融服务中心的建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3月,已有多家企业通过峰会获得了美国IDG资本等4家海内外投资机构的共计3亿多人民币的股权投资的实际到位。

    为巩固和延续去年峰会所取得的成果,吸引更多股权资本落户云南,推动创新经济发展,促进泛亚区域金融中心和“桥头堡”建设,“2011(第二届)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将以“打造区域金融中心 助推桥头堡建设”为主题,还将同期举办“云南特色优势产业与国际资本对接会”,邀请中央省市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海内外著名股权投资机构,全球500强跨国企业,台商、浙商等代表团来昆明,组织投资考察等富有针对性的特色务实活动,为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本届高峰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促进云南特色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招商引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带来极大的帮助,助推云南经济的腾飞。

    高峰会看点预告:

    著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春城大聚集,齐为滇企“输血”

    峰会将邀集100多家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凯雷、红杉资本、美国DFJ、软银中国等海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深圳创新投、中信产业投资基金、达晨创投等本土股权投资机构的合伙人,携200多亿美元资金到会解决云南企业融资困局。通过论坛、培训等活动提升云南企业发展理念,加深企业对股权投资的理解。VC/PE机构一起深入昆明乃至云南各地区考察项目,精心选拔优势产业的优秀的融资项目与VC/PE机构进行现场对接,实现资本与项目的亲密接触。

    创新形式:论坛+融资项目发布及路演,构建八大特色行业企业与投资机构直接对话的平台

    针对生物科技、中医药、清洁技术、新能源、农业、林业、旅游产业及文化产业八大云南特色优势行业,特设四场专题论坛。同时,本届峰会将采取“专题论坛+融资项目发布及路演”的创新形式,切实有效地实现“产业发展+企业诉求+投资家诉求”三方对接,促进云南创新经济发展。

    各方赴滇寻合作,助力云南经济腾飞

    峰会组委会将与最大的在华外国商会组织——中国美国商会联合邀请全球500强等知名跨国企业组团参会,搭建跨国企业与云南开展投资合作的桥梁,使跨国企业与云南企业开展深入、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邀请台商、徽商、浙商等商帮代表团参会,与云南优势产业进行无缝对接,为台商、徽商、浙商在云南的考察与战略布局搭建更为直观、更为有效的平台。

    举办高端闭门圆桌会议 深入探讨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峰会将举办以“促进有色金属产业发展 推动战略性要素市场建设”为主题的高端闭门圆桌会议,全面解析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探索如何开创我国有色金属业交易的新模式,从而提升我国在国际要素市场和经济发展新格局中的竞争力。

    特设“2011投资风向标”闭幕论坛 权威解读通胀时代的投资策略

    面对高启不下的CPI,我们采取何种投资策略才能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峰会组委会特设“2011投资风向标”闭幕论坛,特邀海内外著名经济学家、投资理财专家等业界人士,权威破解通胀时代的投资迷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