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视通携手宝利通亮相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佚名

    为促进我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中国石油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上海艾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了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技术交流会暨展览。有来自石油技术装备、天然气管道储运、海洋石油工程装备、石油石化自动化及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等行业的多家中外企业参展。

    直真视通携手宝利通(中国)参与本届展示会,带了先进的“真视通”高端远程呈现与融合通讯等解决方案,技术展示区划分为:应急智能备份展示区、桌面终端展示区、应急指挥系统、远真展示区、统一通讯展示区。

    直真视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遍及财政部、交通部、农业部、环保部等十余个国家部委(局),和中石油、中石化、华能集团、航空工业集团等三十余家国资委直属大型企业,以及金融、军警、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