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航空设计院运用kinghoo金虎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佚名

    概述

    北京航空设计院运用kinghoo金虎视频会议系统,加强企业内部沟通与协同办公。工作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通过文件共享及电子白板等功能,大幅度提高了内部人员的沟通和工作效率。实现了真正的无纸化办公。

    需求分析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全球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趋势的绿色办公方式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北京航空设计院由于工作繁重,传统办公形式以及比较大众化的即时通讯都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如何能节省沟通更顺畅,且能节省更多的时间,是北京航空设计院瓶颈。

    解决方案

    kinghoo金虎科技根据北京航空设计院的网络现状和现有的IT硬件资源以及使用部门的的沟通协作需要,设计了一套突破该部门瓶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应用现有的视频会议系统——kinghoo金虎多媒体通讯系统。其主要功能如下:

    ● 强大的电子白板功能:

    书写权可控制:由管理员、主席授权书写。

    功能:写、画、打字、贴图、粘贴文字和图片、截屏、保存、清除等功能;英文、文字书写、五线谱三类电子纸。

    添加页面、拖动同步。

    支持手写板、硬件白板。

    支持迟到者自动刷新最近内容。

    ● 可批注的IE协同:

    在会议中所有人同步浏览主席打开的网页。

    独家拥有,主席可进行网页协同批注功能。

    ● 动态演讲:

    独特的屏幕流控制技术,支持PPT、课件等动态演讲。

    支持全屏、文件、窗口三种演讲方式。

    适用于课件演讲、软件培训、动态演示。

    由于演讲以全屏方式进行,参会者一般不能看完演讲者全屏演讲的画面,需要手动拖动滚动条才能实现,此时便可选择“缩小以适应屏幕”功能,将演讲者演讲的画面缩小观看。在会议室中,参会者还可以将演讲区画面分离出来,全屏观看。

    ● 支持演讲者鼠标轨迹、听讲者光笔指示。

    高保密性网络文件柜:

    文件柜分为会议中“超级文件柜”和用户的“个人文件柜”,“个人文件柜”主要用于协同办公时文件交互。

    上传下载文件,用于发放会议资料,在协同办公中,用户文件交互。

    上传文件分为公开和密码属性,公开的文件,所有人都可以下载,保密的属性由会议的召集和指定下载人有权下载。无关人员无法看到保密文件的存在。

    所有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后,自动加密,采用任何非法手段取得文件,都无法打开,所有文件采用私有动态协议加密。

    ● 媒体文件广播:

    支持常用媒体文件广播,通过安装第三方插件,可以播放任何媒体文件。

    媒体广播质量、帧率可控、进度可拖动、暂停、自动巡回播放。

    媒体广播声音与话筒声音分离,独立输出,可动态调整,可用于背景配音应用。

    ● 投票系统:

    多选和单选投票,不记名式。

    任何人都可以发起和参与投票,同一议题,每人只能投一次。

    同时支持多议题。

   

 标签:金虎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