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服务东北电网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佚名

    电网是经济发展的动脉,东北电网沈阳公司把建设"电力高速路"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好电力这一强劲的"引擎"推力,为沈阳经济建设提供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在 建设全智能"大电网"的背景下,沈阳分公司也将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理是两个基本理念。为此,沈阳公司新建了视频会议室统和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VEENO无线会议系统凭借多方面优势成功入驻沈阳分公司,为沈阳电网的发展共享一份力量。

    VEENO工程师为沈阳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配置了拥有强大功能却有操作简单的无线会议系统----VLS4000系列。这套系统只需要一台会议主机VLS4110M/H和VLS4110D会议单元就能够组成一套功能全面的会议系统。另外为了现场具有更好的音效,VEENO工程师特意为会议室配置了一台AFS220反馈抑制器,对会议现场的啸叫起到很好的抑制。

    VLS4000会议系统主机自带自动视像追踪功能,通过预设摄像机ID位置,可以实现4台摄像机联动,主动捕捉发言人的画面,实现良好的视频控制功能,为视频会议的开展提供优质的服务。此外,每个会议单元还有音频数据接口,能够即插即用,即时实现CD,MP3,电脑,手机等的音频数据与全体在会人员共享,高保真的立体声音质,带来清晰逼真的听觉效果,轻松实现集团公司远程培训,实时交互的现代数字化视频会议。、

    在此次数字化建设的另外一个重大项目----沈阳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设计中。VEENO工程师因其工作特点,特别强调操作的简便和快捷性。同样采用了VLS4000系列,在调试过程中,将主机频道与会议单元调试好,以后便具有自动记忆功能,无需每次手动设置。对于突发的临时会议,使用人员只需打开主机开关,摆放好会议单元,一场临时的紧急会议便可以立刻召开。此外,会议单元自带的锂电池,3A电池,双电源备份设计,也很适用于这种临时突发会议的情况,即使来不及充满电,也可以用普通3A电池的电量,完成会议的召开。

    VEENO两套会议系统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得到用户良好反馈。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AFS220       反馈抑制器

   

 标签:VEENO数字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