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视频会议 办公软件让企业拥有分身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出差是企业领导常常都挂在嘴上,但是有是领导心上的一块沉石。由于现在的互联网已经打通更多的地域之间沟通了,商务行业分布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企业领导需要出差的次数也随着提高,然而,这么多的出差数令企业领导感觉到纠结的,出差在外有需要分身术,公司的事务一时间也无法处理完毕,再次需要下一步的计划与安排才能解决,所以,也只好拖延公司的平常事务。

    为了能让两者融合,自己也可以随时了解公司的动态,打破在异地地域通讯的沟通,像是第一时间亲临操控公司的事务一样。做好计划安排公司的下一步决策,时刻清楚各部门与及员工的工作程度,这也帮助企业领导急需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

    消除企业领导的烦恼,这必须要明白当前所突破的障碍点。第一是消除通讯信息的不便,能够在第一时间让企业领导接受公司的事务安排通知,随时了解公司动态。第二是帮助企业领导出差环境的条件制度,让企业领导以最简单的条件下操控公司全过程,达到工作的安排。第三是解决企业领导操控流程的整合,让企业领导轻轻松松解决各业务流程,达到在(Goldgu)视频会议办公同步的高效率。

    作为企业信息化综合服务,金谷视通科技推出的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系统,就是基于一款让企业远程视频会议协同办公的通讯平台,能够帮助企业领导施展“分身术”。金谷协同视频会议办公系统已经拥有更多的业界用户强烈关注,投入企业的在办公应用中荣获得最佳软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