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在铁道部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道部作为主管铁路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通过向运营商租用的方式建成了总部到路局的视频会议系统,可召开总部与下属18个路局的各种会议。随着视讯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视讯业务的不断丰富,尤其铁路分局的取消,铁路员工人均工作量成倍提高,工作时间更为紧张,员工对培训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使得(Goldu)视频会议系统租用成本大幅增长,考虑到每次开会前还需与运营商事前沟通,这使得很多紧急会议无法及时召开,为此铁道部决定将基于现有IP骨干网,构建一套全新的视讯会议系统,除了满足会议需求,更可大量展开远程培训,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搭建的【GOLDGU】视频会议系统范围包括铁道部中央会议室、人才培训中心、人才交流中心以及18个路局在内的共21个会场点。为了满足今后站、段视讯系统建设的需要,系统采用H.323组网,与标准的会议电视系统兼容互通,便于今后会议系统延伸到各路局下属的站段。视讯业务承载在铁道部OA网络上,图像效果能够达到4CIF图像效果。建成后的视频会议系统将满足现有铁道部多种业务的需要。

    点对点、多点远程会议----用于铁道部各级领导、各部门领导之间的会议。总部领导听取各部门、各下属单位领导的工作汇报,使总部领导能够对重大事件做出最快的了解、处理。同时操作简单,在会场使用遥控器直接呼叫对方的号码即可,无需其他人协助,如果呼叫不成功,根据反馈的提示信息,用户做少许操作即可完成呼通,进行视频通信。

    多组视频会议同时召开中能够支持同时召开8组多点会议,可以配置多个会议模板,包括会议的模式、传输速率、音视频算法等,这样每次启动相同配置的会议时,无须重新进行配置,而是从会议模板中直接启动符合要求的会议即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