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本溪中国药都采用VEENO会议无线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2 作者:佚名

    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辽宁省正在全力建设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形成以中药和天然药物为主,涵盖生物制药、化学药、健康保健品、医药包装、医疗器械等医药生产、科研及流通的大医药产业发展格局,不远的将来,这里将形成200户企业的产业聚集,实现千亿元的产业规模,将成为独具中国北方特色、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国家级医药产业基地。

    药都会展中心作为药都产业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承担未来大型国际会议、大型技术交流会的重要功能,因此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严格,标准也高于一般会议中心。VEENO的VLS4000系列不负众望的拔得头筹,赢得了药都的信任。

    考虑到医药行业技术的保密性,VEENO系统采用的双128位对称交互式加密换算方法,经过大小英文字母和数字随机生成,确保了每场会议的安全保密性。 此外VLS4000优秀的抗干扰能力,也让现场人员大加赞叹。来自VEENO APGETFX私有专利技术,有效避免了会议系统来自于蓝牙、微波、手机等多种无线传输的传输干扰,现场人员测试时将刚刚接通的手机放在话筒边,却听不到丝毫的话筒杂音,这样的性能为将来每一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此外,VLS4000系统还独有的双电源配置功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细节。除了系统本身带的2000 mA的锂电池,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和放电保护功能,可提供标准16小时以上的会议时间;另外还有外置的3A电池可作为备份应急之用,充分保证了长时间会议的需求。此外亦可外接直流,为会议的稳定性又增加一个安全筹码。

    VEENO正是这样重视每一个细节,亲自调查各个层级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努力将这些需求转化成现实的可能,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改进,让客户从中获得更多的便利和满足!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