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开发出延长DVD等光碟寿命10年以上的技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佚名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行政安全部国家纪录院表示,该院开发出能够把DVD等光碟寿命延长10年以上的技术。

    国家纪录院从2008年起开展了有关记录物的研发项目,去年年底通过与光碟驱动器开发商“TSST Korea”合作,成功开发出延长光碟寿命的技术。

    据悉,一般光碟的寿命为20年至30年。利用此次技术,有望大幅削减政府部门及政府投资机构的信息管理费用。

    国家纪录院有关负责人说,该院在世界上首次开发出上述技术,今后有望针对外国电子政府打开销路。

 

 标签:DVD光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