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VD音响阵地渐失“黑电”市场智能电视独领风骚

来源:大众日报 更新日期:2011-10-20 作者:佚名

    “从‘十一’期间家电售卖情况看来,智能电视在‘黑电’产品中表现最为抢眼。”济南三联商社市场部李志宝向笔者透露。目前智能电视价格越来越低,但功能却越来越强大,互联网观看功能、随机配置的音响设备品质等都不亚于传统影音设备,相比之下传统影音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

    山大路一家音像店店主高先生称,DVD机、音箱等产品虽然不断升级换代,但一直销量平平。与高先生同样面临窘境的商家不在少数,长期从事影音行业的刘小姐介绍说:“将传统影音与咖啡店、书店等结合具备一定的发展空间,但在智能电视的冲击下,传统影音在家庭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逐渐弱化,还能坚持多久很难预料。”

    据笔者了解,传统影音产品中,低端产品已鲜有人问津。以音响为例,曾经甚为活跃的松下、三洋等品牌的迷你音响,如今已逐渐淡出市场。另外,济南家电卖场中专做DVD机和家居卖场中专做音响设备的店面已是少之又少。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院线的发展,K歌、看电影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流娱乐方式,在家唱卡拉OK、看碟片的人越来越少。由此看来,DVD机和音响的使用量势必逐渐减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