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系列文化活动之青浦大千庄园休闲拓展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0 作者:佚名

  2011.1.8—9日, 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大千庄园休闲拓展游,快乐上演。此次团队的活动主要由天道启科三办的主管及华东同事组成,为期2天的休闲旅游+休闲拓展活动精彩纷呈。
 

快乐兔子舞 享受年轻的感觉

击鼓传花 ,“幸运儿才艺”表演

  在这激情澎湃的日子里,只有篝火才能将澎湃的激情融汇成欢乐的海洋,晚上6:30大家一起在篝火旁边跳起了竹竿舞,跳绳,我们用心、用情、用那最遥远而又纯真的呼唤,跳出最欢快的节奏;写祝福放天灯,放飞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想,还有对人生、对公司的的祝福~
 

天道启科系列文化活动之青浦大千庄园休闲拓展游

  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我们朝同一个目标,去努力,奋斗,向前!!!
  我们的团队需要你,一起用心来编织一幅宏伟的蓝图!
  天道启科,加油!

 标签:天道启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