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笔记本离裸眼有多远 东芝发布两款顶级新品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影音产品近来受到产业和用户追捧,3D平板电视也被预测为2011年重磅产品。笔记本电脑行业也不例外,算起来3D影像技术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较早,从2010年开始支持3D电影和游戏的笔记本电脑也陆续推出,不过全部都要带着眼镜,并且要寻找一个固定的角度才能感受到立体影像。今天,东芝电脑发布的Qosmio X500和satellite A660两款3D笔记本将突破这种“不舒服”的尴尬局面。

    东芝Qosmio X500和satellite A660,一个被东芝为誉“宇宙悍将”,一个被称为“3D魔法师”。两款均采用英特尔在上周刚刚发布的32nm SandyBrige架构四核i7处理器,搭配4GB高速内存和7200转高速大容量硬盘。不同于其他3D笔记本,东芝在新品中内置3D模块,可以实现与3D眼镜之间进行红外线数据传输定位,让用户在各个角度都能看到完整的3D影像。


现场演示3D游戏

    satellite A660集成nVIDIA立体幻境系统和120Hz高亮显示屏,通过独家播放软件将普通2D影片转换成3D,解决了3D片源不足的问题,因此被称为“3D魔法师”。


东芝satellite A660

    “宇宙悍将”Qosmio X500,约4.6Kg,分量不轻;18.4英寸的大屏幕,红黑搭配,1.5GB显存的GTX 460M独立显卡,专为高端游戏发烧友设计。它的屏幕设计出现“倒退”,不是采用流行且省电的LED,而是2根灯管的传统屏幕,可达到3000流明,频率120Hz,据说可以满足全效果游戏的显示速度需要。

    发布会现场,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王新福、营业管理本部副总经理上田诚,产品部部长 董奕,英特尔全球客户销售部中国区总经理 郭京申出席会议并致辞。

    记者发现副总经理上田诚是生面孔,不曾出现在往日东芝在中国的发布会上,会后IT商业新闻网记者短暂采访了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王新福,他表示上田诚曾经在东芝日本、东芝欧洲主抓产品营销和市场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刚刚调任东芝中国区,仍然负责市场销售工作。

本文导航
  • 第1页:东芝两款3D笔记本新品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