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纬创转投资DDD 2D转3D技术吸引三星、奇美电

来源:DJ财经知识库 更新日期:2011-04-19 作者:佚名

    S3D市场领导厂商DDD Group plc 18日宣布与奇美电签订授权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奇美电的新款3D PC液晶面板将内建DDD的“TriDef”3D PC软体。DDD执行长Chris Yewdall表示,奇美电是第一家与DDD签订授权合约的3D液晶面板厂商。

    DDD 15日大涨11.5%,收36.50便士。DDD甫于4月14日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mpany Ltd.)签订两年的专利授权合约。三星所生产的3D LED背光显示器(Series 7、Series 9)将内建DDD的“TriDef”3D PC软体。

    DDD的“TriDef”3D PC软体以37种语言呈现,支援超过450款PC游戏软体,即便游戏软体本身并不是专门为3D显示效果设计,玩家透过TriDef也能立即感受到3D立体(S3D)影像。

    DDD的TriDef Ignition 2D转3D游戏转换引擎与DirectX 9、10、11游戏相容,支援超微(AMD)绘图处理器、英特尔(Intel)第二代Core处理器。除了多样PC软体外,DDD的TriDef媒体播放软体可自动地将2D的PC多媒体档桉与照片转换成3D。

    根据DDD官方网站公布的资料,截至2011年3月21日为止纬创(3231)持有DDD 13.0%的在外流通股份,为仅次于有泽製作所(Arisawa Manufacturing Co., Ltd.;日本最大软性铜箔基板製造商)的第二大股东。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OMAP 4平台的即时2D转3D影像解决方桉已经问世,同样也是采用S3D市场领导厂商DDD的“TriDef”解决方桉。德仪强调使用者无须佩带特殊眼镜(裸眼)即能观看OMAP 4平台手机所呈现的3D影像。

   

 标签:2D转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