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山发电厂打造智能化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新浪吉林网 更新日期:2011-01-29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白山厂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已不能满足当前工作的需要。为此,该厂历时一个多月,完成了视频会议的升级改造工作,打造智能化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视频会议系统的开发利用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厂生产经营工作。

    在视频会议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上,该厂体现出理念新、视野宽、决心大的思维与敢与争先的意识,抽调通信班的技术骨干,成立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小组,把视频会议系统作为展示该厂形象的重要工程来抓。

    为此,该厂请来原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技术人员,经过一个星期的调研,详细筹划了视频会议系统的设备补充和功能的完善工作,力求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具体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对每一个细节认真核对,严把工程质量关。此次工程改造意在将原松白大厦的视频会议现场管理更明确,实现智能化远方控制,满足多种会议模式的需求。

    按照改造标准和规范,此次改造呈现出了该厂自己的特点和亮点。改造后的视频系统更换了光口路由器,使原系统因连接设备过多,不确定因素增加,容易引发不可预知的事故的危险程度大大降低,也为下一步实现白山、红石三地直播,远程控制三地视频会场设备做了铺垫。其次更新中控程序,使得在调度中心会议控制室可以远程操控大厦会场内包括摄像头,投影仪,电视等设备的开启和相关操作,并增一台电脑作为备用启动装置。在松白大厦会议室增设一个墙壁端口,可以方便非本厂会议时,将调音台、功放、麦克等设备开启,避免其他人员进入会议控制室,误操作该厂的视频会议设备。视频会议系统还增加了DVD播放器,用于播放一些学习资料和专题教育片,把视频会议系统建成一个供全厂职工学习培训的平台。

    类似的相关改造多达20多处,目前,视频会议系统的升级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