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推进辽宁省建设厅招标处管理信息化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佚名

    辽宁省建设厅招标处主要负责全省14个地级市、30多个县(市)从事各类工厂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质管理,负责全省房屋和市政工程相关项目招投标活动的监督执法,拟定全省房屋和市政工程招投标管理办法并负责监督实施及其他事项。

    按照辽宁省住建厅的统一部署,2010年全省招投标工作重点是推进电子化招投标工作,试点内容为网上招标备案流程、网上投标、网上开标、网上评标、评标专家远程抽取、远程评标、诚信管理、资质管理、信息数据库管理等。在2011年1月1日起,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电子化招投标工作。

    为提高招标处服务质量,拓展服务范围,提升工作透明度,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及素质,辽宁省建设厅招标处利用科技手段提升自身信息化建设。其中利用视维视频会议软件加强招标处与各招标代理机构的业务联系,实现从业人员远程教育培训,并实现网上投标、网上视频开标、远程评标等工作开展。视维网络视频会议开通,改变了招标处传统工作过程封闭情况,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招标代理机构工作情况,推动全省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在规范化、标准化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具有极佳音视频效果、丰富数据协作功能、稳定可靠的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在甘肃新网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投标工作中开创了网络视频开投标方式,促进了招投标工作跳跃式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