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政府采购中的“潜力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6 作者:佚名

    纵观2010年度政府采购,采购内容出现了不断变化,更多的采购项目瞄准了日益升温的大屏幕市场和视频会议系统。在2010年政府电视类采购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十大项目中,视频会议系统占据了6个席位,大屏幕系统占2个席位,音视频设备和数字机顶盒各占1个席位。从全年的采购情况来看,前几个月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多为500万元以下项目,而十大项目多发生在下半年,足见增长态势的明显。不难看出,视频会议系统采购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政府采购中发展势头强劲的“潜力股”,而这种采购需求也极大地推动了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的世界是可视化的世界,政府管理也会日益走向可视化。会议在政府工作中担当极为重要的角色,用现代化的手段来武装会议系统已成为政府部门的现实所需。尤其随着网络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升级,视频会议系统愈发显示出其功能的强大,不仅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也节省了政府会议支出。该人士认为,目前政府会议系统正处于更新需求旺盛的阶段,视频会议系统的采购需求将会持续增长。

   

 标签:视频通信视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