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喜获2010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30 作者:佚名

    经过网友实名投票及专业人士评定,2010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已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以当仁不让的姿态脱颖而出,获得了“2010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其作为领先的专业视频分销平台的地位和贡献再次获得业内的公认和推崇。

    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天道启科 天道) 原系佛山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AVIT事业部,于2004年独立为佛山天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1月因业务发展重心的转移,总部移至上海,正式成立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下设华北办事处(北京)和华南办事处(广州)两个分支机构。

天道启科喜获2010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在视音频产品及电子信息行业领域的迅速崛起,天道启科已成为行业初具影响力的视频分销平台。2006年, 天道启科成功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年度“21世纪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100强。在通过ISO9001认证后,天道启科开发的IPAV数字庭审管理软件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上海市重点新产品”殊荣,所开发的会议摄像联动获得国家专利。作为世界多家知名品牌的总代和核心合作伙伴,天道启科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视音频设备,包括:SONY 会议摄像、 JVC LCD、Panasonic PDP 、Samsung LCD、NEC LCD等产品,在视频会议、多媒体会议室、数字告示、录播等重点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基于摄像、显示、传输、录播的应用需求具有广泛的认识和了解。

    2010上海世博会, 天道启科积极参与了世博中国馆,世博会议中心,世博市南水厂,世博电力应急中心等诸多项目的建设。天道启科作为“闪联”标准工作组成员之一,将自始至终地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和创新,以行业应用为基础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视频分销平台!

    作为AV行业的后来者,天道启科用了短短五年时间,以行业应用和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不断创新为理念树立行业标准、创造多项第一,并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保持企业稳定高速的发展。

 标签:天道启科A/V工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