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盈可视通过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2月21日,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Ncast)顺利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为期三年的相关认证证书。

    盈可视(Ncast)从2007年诞生至今,一直致力于多媒体录播系统、图像自动跟踪系统及视频交互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断地研发出行业内富有创新特色的优秀产品,通过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重新梳理了各个环节的职能工作,特别是人事、采购、技术、销售、工程及服务等环节均建立了系统化的工作流程,有效地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并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此次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更持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

广州盈可视通过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是评价一个组织设计和生产合格产品的控制能力,通过该认证即表明该组织能够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合格并且合法产品的能力。目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也是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

    ISO9001:2008标准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最新标准,是世界上170个国家大约100万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组织8年实践后修订的最新标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