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纬中天直播录播系统助力新疆第一届大学生双语能力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7 作者:佚名

    近日,由新疆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广电局联合主办的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双语能力大赛”成功落下帷幕。经纬中天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直播录播技术支持厂商,用其高端的直播录播系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面的实时在线直播录播支持。

    大赛以“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为活动主题,使大学生在加强双语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以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在建设繁荣新疆的过程中促团结、保稳定、增和谐,实现理想、建功立业。为了让更多的人民了解活动的现场场景,经纬中天直播录播系统对其做了全面的在线直播录播,广大网名只需登陆新疆新闻在线网,即可真实感受活动现场的气氛,整个直播过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的直播录播系统是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流媒体技术、互动通讯、多媒体内容管理等技术完全自主开发而成的。相比传统的直播录播系统,经纬中天的直播录播系统功能更加完善,不仅仅有视频直播,更加丰富的增加了图文、图片、互动、VGA屏幕等内容的在线直播录播。设计也是更加人性化,提供了完善的后台审核功能,真正地从用户角度出发,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活动现场直播图

    完整记录直播大赛活动现场信息

    经纬中天直播录播系统提供多路视音频采集,从不同角度全面采集活动现场情况,同时支持图片直播、图文直播以及互动交流等,还可直播本地已有的视频、图文信息,为活动直播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内容,将大赛活动现场情况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广大用户更加真实地感受活动现场氛围。

    及时有效地向更多用户展示了大赛相关信息,提升其响应力度

    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双语能力大赛主题鲜明,为了让更多的人实时了解掌握活动信息,经纬中天的直播录播系统发挥了巨大优势,通过多路采集现场视频,实时进行网络在线直播录播,更多的用户只需通过网页就可实时观看活动现场情况,低成本、轻松快速地实现了大赛活动的人员参与规模。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经纬中天协助直播录播活动现场情况赞不绝口,认为这次活动现场直播录播非常成功,能将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场景展现地如此真实,经纬中天不愧是行业尖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值得在更多应用场合大力推广。

 标签:经纬中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