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电信天翼直播平台,由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整体的软件研发与技术平台建设,以为政企用户提供视频直播为切入点,通过结合中国电信的资质、品牌、带宽、视频运营经验优势,对政府、企业或类企业用户的行政管理、商务、生产行为运用直播产品和直播服务,着力于政企单位的沟通领域需求,为政府/企业/类企业用户创造价值,让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电视台,让每个会议室都是直播间。

    由经纬中天承建的天翼直播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自2017年立项,通过2018年1-7月的建设,已完成视频直播的基础能力平台建设,实现了让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电视台的目标能力。在第一期项目的建设中,双方项目团队围绕着创业、创新、创造的三创精神,通过一年的市场摸索,积累了大量的市场的反馈,其中非常明确的是:政府、企业、教育、广电等市场用户对视频直播的需求正处于一个萌生和快速成长的阶段,当前天翼直播平台的主要应用为政企直播服务,其在政企单位的对外营销宣传,对内宣贯培训等低互动场景中,完全可以满足其需求。

    同时,随着5G与4K等技术的普及与应用,紧随而来的是用户在日常信息的传达模式中,其会议场景是一个高频度发生的应用场景,互动视频的痛点需求又成为其急切需要建设的新型应用形式。所以为了让天翼直播平台及时适应市场发展,并在后续的业务能力获得更好的用户使用依赖性, 在第二期的项目的建设规划中,除在一期基础上进行原有功能模块调整、优化的基础上,同时扩建视频会议云系统,从而在强化第一期基础直播业务的基础上,实现互动式视频应用能力,实现让每个政企用户的会议室都能具备在线远程交互与直播的能力目标。大大减少日常办公的差旅成本,提升政务工作、生产管理中的信息传输和沟通效率,为天翼直播平台创造更大的市场布局与盈利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