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为西昌卷烟厂构建安全生产调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4 作者:佚名

    西昌卷烟厂建于1985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攀西资源开发,,特批同意建设的全国计划内卷烟加工企业。经18年的不懈努力,西昌卷烟厂的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稳步增长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四川烟草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和凉山经济发展支柱。

    为提高西昌卷烟厂信息化水平建设,VC3视频指挥调度针对烟厂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了一套为保证安全生产的指挥调度系统平台。本套生产指挥调度系统是网络视频和生产紧密结合的新应用系统,实现了业务部门之间的生产调度和应急处置协做;实现了对威胁安全生产要素的事前预防、事中监控、事后处置等一系列安全生产的调度需求;实现了企业生产调度和安全生产管理的可视化和智能化。项目成功实施后,西昌卷烟厂不仅实现了传统的对厂区大门、库房、围墙、办公区等区域的安防监控,还实现了对生产作业区生产流程的全程监控,实现了对整个卷烟厂厂区安全、生产安全的全方位监控,以及上行下达的可视化指挥调度。

    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在西昌卷烟厂的成功应用不仅对烟厂生产效率的提高以及经济效益的增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无限的生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