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力助新疆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佚名

    采购产品: SONY BRC-300P 6台和IPAV-CK101控制键盘3个

    项目背景:“7.5”事件发生以来,新疆公安指挥通信系统在处置事件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但也暴露出系统布局分散、操作平台点多线长、图像语音调度操作复杂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了厅指挥中心视频指挥系统快捷、简便、高质量的效能发挥。按照“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要求,新疆公安指挥通信系统需要在优化整合公安厅视频指挥技术体系、改进视频指挥系统调度效率和图像质量、减少通信值班岗位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切实达到增强我区公安应急处突指挥通信体系快速反应能力的目标。

    天道启科根据新疆公安厅指挥中心以上背景特点和工程要求,为其度身定做了以下工程建设方案:

    1、完善图像控制中心系统操作平台,将图像控制和通信值班等值班岗位集中在图控中心,实现图像语音调度、通信指挥保障集中简易式操作。为指挥中心大厅和电视会议室等提供可靠的图像保障。

    2、扩容图像语音调度设备容量,优化视频指挥系统各类信号传输接入性能,整合各类监控图像传输接入调度能力,提高厅图像控制中心的图像汇集和调度水平。

    3、增设图像控制中心电视屏显示功能,提高图像控制中心各类图像传输调度质量检查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4、增加图像控制中心图像信息管理平台和图像语音信号的录播、编辑、存储功能,提高图像控制中心图像信息的应用水平。

    产品应用: 天道启科以完善的产品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后盾,为其精心配备了6台SONY BRC-300P一体化彩色摄像机和3个IPAV-CK101控制键盘,分别安装在不同楼层的不同指挥室或调度室内。BRC-300P 在现场指挥区以本地环境监控为主要任务,同事肩负远程重大视频会议时的现场指挥区图像采集任务,配合专用控制键盘,灵活简单迅速切换,在重大现场指挥会议中担负本地图像拍摄工作。

    用户反馈: 升级后的视频系统极大改善了图像质量和传输方式,提高了指挥中心的反应速度和调度效率,为指挥中心更快更好的发挥首脑作用增强了保障。

天道启科力助新疆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系统项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