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携手筑讯通打造远程网络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筑讯通是一家从事建筑机电工程机电顾问咨询、建筑机电工程专项工程设计、建筑机电企业咨询、建筑机电专业技术培训、建筑机电工程代建服务的知名企业。在国内成功案例超过3000多家。每天服务建筑企业50多家。

    在过去几年里国内建筑工程需求猛增,筑讯通因此由一家公司发展至今全国10几家分机构。业务的发展使得公司支出成本更高,如召开会议、技术培训、招聘和和企业服务等等。网络召开会议成为筑讯通紧逼需求。在朋友的介绍下得知北京金谷科技(GoldGu.com)是一家从事网络会议为主的公司,旗下金谷视频会议为国内知名网络会议品牌。决定与金谷科技公司有关人员相约试用。经常一周大量试用与测试决定采购一套网络会议。

    在筑讯通现有的服务器下,我们工作人员细心安装下,终于成功启动金谷视频会议。该系统为筑讯通达到以下功能:多方异地召开网络会议、远程技术支持协助、短时间内做出决策、分享产品设计、远程视频招聘、企业视频咨询。

    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筑讯通高层领导表示高度赞同,并为他们公司节省大笔费用。平时出差、开会这些开支远远超过购买金谷会议的系统。有了她我心里踏实多了

    北京金谷科技(GoldGu.com)一直从事网络会议、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网络家教平台等业务的IT公司。金谷视频会议目前已有6000多家企业安装金谷企业独立安装版的视频会议。欢迎我们可以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网络会议服务,并让更多的企业见证我们的服务与技术。

   

 标签:金谷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